很多朋友這兩天都問我

  會不會很難過?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即使是鐵漢男兒

  我還是掉下了幾滴淚

  我對著電視期待著謝先生不要退出政壇

  但他還是說出了" 我會兌現對敗選的一切承諾 "

  我心裡泛起了比知道敗選結果還要強烈的酸楚

  因為我知道, 謝先生將要退出政壇

  以他的個性是會堅信自己承諾的

  台灣政壇將少了一位真正肯位人民做事的人

  我明白, 台灣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毀滅

  然真正一個為民做事的人要離開

  心裡還是萬般不捨



  承受敗選結果的謝長廷

  展現出應該有風度

  我們不會輸了就走上街頭

  無論是阿扁選輸市長, 還是阿廷這次選輸總統都一樣

  我們不曾因為敗選走上街頭

  因為這都是民主的價值



  昨天最後

  謝長廷對逆轉青年說

  很抱歉第一次讓你們參加政治就大敗

  想對謝先生說, 對於我第一次熱衷參予政治

  我不感到後悔與遺憾

  我感到很驕傲, 因為我的選擇是對的

  你說過



  我的生命屬於台灣,捨此無處可去,

  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台灣主體性的倒退,

  是民主的結果,不是民主的失敗。



  你如此的有擔當, 如此的熱愛這片土地

  讓我始終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

  選舉的結果是輸了沒錯

  但是台灣的發展從來不是順風而行

  一場比賽輸了不代表我們的理念是錯的

  好比中華隊輸了一場比賽我們依舊會支持他們

  比賽總有輸贏, 但信念是不會改變的

  台灣加油, 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讓台灣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