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一個比較站在理性面思考的政治文

  每天必須花我一定的時間去找新聞資料及找影片連結

  即使我有我自己的政治傾向

  我還是希望我這個版能盡量以較多的資料輔佐

  並以理性的觀點寫出

  每每看到一些人給我留言打氣

  或是看完我的文章有所回應

  我都感到很高興

  原來我寫的文章有人看

  這是我繼續寫作的最大動力

  政治絕對不是只有大選前後幾天才要關心的

  它處處影響我們生活與週遭

  這也是逆轉本不希望逆轉青年對政治冷漠的原意



  政治必須關心,但的確不可以太過熱衷

  畢竟每個人有他各自的生活與工作

  顧好自己的本分,拿多餘的時間來關心政治

  才是好的

  紅燒魚是個學生  (是個老學生  )

  目前期中考將近

  我也不想輸到脫褲

  所以必須留一些可以逆轉的本錢  

  因此本版文章要暫時冨樫一個禮拜嚕

  我也不想 261阿,相信我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一個禮拜後再相逢

  不要忘記回來再給我支持唷

  ( 一個禮拜後人氣會不會歸零   )



  後言

  大家該不該加入民進黨?

  其實我還在觀望

  我希望民進黨真的有在革新

  我也很贊同謝長廷的一段話




  執政黨只有一個

  在野黨卻有很多個

  大家不是一定要支持民進黨

  如果覺得這個黨不好

  就應該把它淘汰掉



  我鼓勵青年加入民進黨

  讓民進黨添加新意與生氣

  但也同意有人說

  應該要讓所有4/25前加入的國民都有權力選黨主席

  而不是只開放18-35 歲的年輕人

  這樣不是公平的改革

  我還在認真觀望

  若沒有改革,則年輕人入黨也只是一股熱血

  沒有太大意義

  若是經過協調出黨主席

  青年入黨也沒太多價值

  甚至現在入黨只會讓別人認為是派系之爭

  認為青年入黨都是謝系

  真正有改革的民進黨

  應該是在選出黨主席後

  一堆人想搶著加入民進黨

  這才是真的有改革的效果




  其實我心裡還蠻希望台灣派部落格能聯合起來

  在某天一起批評民進黨派系內鬥或亂象

  畢竟有時候我們太疼他們了

  過度的保護下是不會成長的

  不過我不是什麼有名有人氣的版主

  也只能在這微小的地方發聲吧




  無論如何

  一禮拜後我回到這版上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制度. 人選等等的應該都定案了吧

  讓我們拭目以待

  也請各位到時要再多給紅燒魚支持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