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妳的誰

  詞:紅燒魚



  一個人走到沈默的巷尾

  熟悉的階梯是那麼漆黑

  靜靜站在寂寞六樓門前

  妄想找尋妳遺留的氣味



  回想那夜我們無言以對

  我站在門外,妳在門內

  無論誰錯誰對妳都無所謂

  我才知道我們之間竟那麼遙遠



  夏夜暖風帶不走寒冷鹹味

  閃爍霓紅在嘲笑我的愚昧

  喧譁街道卻聽不到一絲音樂

  因為破碎的心早沒感覺



  孤單的想妳今晚會有誰陪?

  明天的明天又要跟誰約會?

  我知道一切關心都是白費

  因為我早已不是妳的誰

  (獨自回味,妳我共有的甜蜜歲月)



  能否讓時光倒退

  回到認識那一天、那間店

  想要從頭再來,卻已沒了機會






----


  初次創作,無病呻吟請海涵  ^^

  順道一問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街頭藝人在唱歌

  你希望聽到他剛好在唱什麼歌呢?

  或你希望聽到哪些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