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our 官網

  店名: L'amour ( 原羅曼咖啡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7 號
        台一牛乳大王巷內
                                                                               
  電話: (02)23623787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多



  還記得兩個禮拜前,為了預定生日蛋糕

  在網路上找尋了好久

  看到很多人推薦L'amour

  於是特地前往試試蛋糕的口味1

  一試之下,就決定在這預定生日蛋糕了



  網路上都說老闆很愛跟大家聊天

  不但對待客人和氣,也常給客人意外的驚喜

  甚至常會請客人吃東西

  在試完蛋糕口味後我預定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濃情 704,另一個是櫻桃起司蛋糕

  官網上濃情要 840元,櫻桃起司要 530元

  當場提貨濃情只要 690元,櫻桃起司只要 450元

  預定不但不需要預付訂金,而且老闆還給我打折呢

  由於是在店裡消費後預定蛋糕

  老闆兩個蛋糕都在讓我減去 100元

  也就是兩個蛋糕不需要花去一張小朋友!!

  天啊! 這麼好的老闆哪裡找阿?



  時隔兩個禮拜

  在我生日的當天中午我就跑去拿我的蛋糕了

 

  除了附贈蠟燭,蛋糕紙盤也不用錢唷

  於是我一次就要了五包三十個盤子

  沒辦法,太多人要分這兩個蛋糕了

  我記得去年我買別家蛋糕時,一包紙盤還要五到十元呢

  L'amour 真的太甘心了



  一回到實驗室馬上招集同仁來分享蛋糕

  濃情 704真的是俗又有力

 

  不需要太多奇特的裝飾,他就是完全的巧克力蛋糕  

  接著打開櫻桃巧克力蛋糕就覺得他輸了

 

  因為裝蛋糕的盤子怎麼好像不怎麼美麗阿

  但是看到蛋糕上佈滿著鮮豔的櫻桃

  想著他的美味也就釋懷嚕  ^^

 

  最後特別要注意的是

  這兩種蛋糕千萬不要用L'amour附贈的塑膠刀切唷

  結果可是會慘不忍睹阿

  ( 慘狀就不放照片上來了 )

  後來我們改用大一點的水果刀切

  形狀會比較完整好看唷



  最後還是要幫L'amour 打個廣告

  這是家不錯的店唷

  環境優美、老闆親切

  重點是東西美味又便宜

  三明治加沙拉,附上飲料和一塊蛋糕只要一百五

 
        三明治與沙拉

 
        咖啡

 
        草莓蛋糕要多加20

  這樣的店在台北真的是佛心來的優質阿



  1. 迪's Blog: L'a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