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
  2008.6.1

  [聽見希望] 首部曲
  蔡英文主席與青年對話系列活動

  敬邀青年黨員攜伴參加
  時間:2008年6月7日 14:30-17:00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表演廳 (台北市徐州路46號)

  洽詢、報名專線:(02)23929989 #537 鄭明智
  E-mail洽詢請寄至:youth@dpp.org.tw   


敬愛的黨員同志 您好:

  在民進黨困難的時候,妳/你仍選擇了加入,妳/你們在逆境中堅持理想的精神令我感佩。我想起了泰戈爾曾說:「每一個嬰兒的誕生,都是上帝對人類還未灰心的訊息」。對我們而言,「每一位新黨員的加入,都是人民對民進黨還有所期待的證明」。肩負著妳/你們的期待,民進黨必將在反省中淬煉與提升,重新站起來!

  民進黨發展的歷程中,各個世代的青年朋友,始終是推動民進黨前進的重要力量。年輕人充滿理想、勇於做夢、積極實踐的性格,也同樣深植於民進黨的靈魂。因此,看到了許多年輕人的參與,即便是我們面對著艱難的挑戰,我對於民進黨的再出發仍深具信心。我相信,當我們持續聽見青年朋友的發聲,我們也聽見了民進黨未來的希望!

  在黨主席的就任演說裡,我提到:民進黨必須要加強與公民社會的對話,增進與基層黨員的互動。我們將建立各種管道,積極的與公民、黨員接觸,用心聆聽各種聲音。我也竭誠的邀請青年朋友參與,讓我們站在一起,共同主導、監督民進黨和台灣的未來走向。

這個週末,我們將舉辦「聽見希望 - 與青年對話」系列活動的首部曲。我邀請了多位黨公職,希望和妳/你進行一場下午茶的約會,傾聽妳/你的各種想法。也歡迎妳/你邀請朋友共同參與,面對面的給予我們建議。

6月7日下午,市長官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