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文章突然難產

  原因是,版主我又生病了

  還記得數年前一位會算紫微斗數的老師告訴我

  今年剛好大小流年都不好

  要注意血光之災

  本來還不是相當相信算命

  但今年接連健康檢查生病等等一直抽血

  我到開始有點相信了

  還希望我的血光之災就只是抽抽血罷了



  大前天睡前就覺得身體有點冷

  於是這麼熱的天氣沒吹電扇還蓋著厚被子

  沒想到前天一醒來就覺得全身發冷

  到了學校一直覺得頭很昏

  然後接著就兩個小時一循環的忽冷忽熱

  一下子冷到穿三件外套,一下子熱到全身冒冷汗

  晚上卻還是要參加學校的咪停

  沒想到剛好遇上畢業班預口試

  足足熬了四個小時,第一次感覺時間過的這麼慢

  回到家後更是覺得身體再燒

  我想應該是因為前幾天一直下雨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就感冒了吧

  於是11點吞了顆伏冒錠就早早休息了

  可能是被子蓋太緊了吧

  沒想到12點多一直狂冒汗

  身體一直發熱

  於是就昏迷的騎著車去台大醫院掛號了

  所幸路上沒有路人在閒晃

  不然我還真的沒辦法保證他們的安全呢  @@



  到了台大醫院掛了急診

  其實感覺伏冒錠已經發生作用在退燒了

  但是護士一量體溫卻還有38度

  那我猜在家裡時體溫39. 40應該跑不掉吧

  都快燒成丁丁了  @@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抽血、驗尿、X 光和打點滴

  躺在急診室病床上

  看著走道上滿滿的病人

  有看到一個老婆婆不知怎麼了一直在輸血

  也看到一位建中學生連制服都沒有換下

  就到醫院陪伴她的媽媽

  他的媽媽臉色相當蒼白

  要去上廁所時連站都站不穩

  由於我是裡面病情看起來最輕微的

  所以只看到護士醫生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忙著處理嚴重的傷患

  我只能一直被冷落在一旁

  在病床上躺到快天亮才回家



  今天頭還是有點昏,身體也很沒力

  我想大概是高燒的後遺症吧

  希望明天醒來身體能漸漸痊癒



  失去健康一切都是空談

  而且不但要花大錢,連親屬也跟著勞累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最後感謝小迪不離不棄熬夜在醫院陪伴著我

  讓我一直感到很心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