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篇文章才說我最近身體不好進了台大急診室

  沒隔兩天,我又進去拜訪可愛的小護士了  ﹦ ﹦



  星期五下午上課中

  由於我是課堂助教

  架好設備就坐在第一排聽老師上課

  沒想到上到一半,忽冷忽熱的狀況又出現

  這次是狂發冷,就好像電視劇理吸毒的毒犯一般

  雙手抱緊身體縮在一旁不停的狂顫抖

  抖了十幾分鐘,心裡想不如出教室小跑步讓身體暖一點

  沒想到不跑還好,跑不到一下就覺得眼前一黑

  一陣作嘔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我匆匆跑到垃圾桶旁,但還沒到達之時已吐出了一些

  勉強用嘴巴當作最後一道防線

  終於在到達垃圾桶時,萬馬奔騰之姿

  口中一條黃龍飛奔而出

  力道之強連我臉上的眼鏡也止不住的向前飛去

  真是一整個欲罷不能阿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其實身體已經相當不舒服

  拖著搖晃的身體自己騎著機車到台大醫院急診室

  才發現下班時間車子真的是很多

  好幾次等紅燈的時候都好想把車子停旁邊叫警察送我去醫院

  但我對警察實在沒什麼好感

  只好自己努力騎過去



  到急診室時先去掛號

  櫃台就相幫我量體溫血壓和心跳

  本來自己騎到醫院的我覺得身體還可以

  不過卻聽到櫃台說

  體溫39度、心跳160 ,快幫他準備一張病床!

  這時我就癱在旁邊椅子上了

  心裡還在想是不是該打電話連絡我親朋好友呢  @@

  其實接下來療程和上次差不多

  但是退燒的藥劑用比較多

  尤其是上次急診後沒開藥,醫生一臉吃驚說怎麼會這樣?

  紅燒魚還想問你怎麼會這樣勒?



  後話,這次進急診室驚動到了我爹娘

  他們第一時間就從中壢驅車北上一值陪我吊完點滴

  然後就把紅燒魚綁架回中壢照顧了

  生病真的很痛苦阿,高燒到都快變成真的紅燒魚了  @@

  所以又是幾天沒文章了



  後話的後話

  兩三天沒寫文章人氣就狂掉

  上篇文章提到的小迪正妹一樣也都沒啥寫文章

  人氣總是我的好幾倍

  正妹和宅男的網誌就是有差

  心灰意冷不想寫網誌了啦(賭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